看啊一条咸鱼在天上飞

一只立志当布谷鸟的伪·鸽子精,真·鸡精,人类高中绝赞就读中



深爱着那个浪漫的男人

【露中】一只滚滚的悲惨遭遇

不用带脑子看的沙雕小甜饼

ooc严重,私设满天飞

摸鱼作

  大家好,我是一只熊猫,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滚滚,我今天只是想吐槽一下我不靠谱的主人和拐走了我不靠谱主人的猫妖

  简单介绍一下,我是一只差点变成妖精的熊猫,但是因为1949年10月1日某个人说了一句“建国后人死不能成鬼,动物不能成精”原定10月2日成精的我看着蓝蓝的天空陷入了沉思

  坑爹呢这不是!

  因为种种原因,我现在在与一只两脚兽,也就是你们所说的人类同居,他叫王耀,雄性,二十岁,无业游民一个,据他自己说是一个画家,从人类的审美来看貌似还不错,经常有附近的小姑娘跑来搭话

  猫妖叫伊万,全名伊万·那什么撕鸡,听着我有点饿,想吃烧鸡了……

  咳咳,言归正传,它不是一只普通的猫,它是一只成精了的猫妖,还肥(小声逼逼),我是在出门遛弯的时候捡到它的,它说它1991年生的,艾玛当时把我给激动的,还以为国家终于开放动物成精的渠道了,结果后来才知道,人家不是本国的,在外国成的精

  

  当时我看它可怜巴巴的,就顺手带回了家(才不是为了成精!),结果后来一看这什么玩意儿,不想办法给我带出国一天天不干正事儿只顾吃就算了,天天不知道折腾个啥,现在我不靠谱的主人净围着它转,滚滚我不可爱吗?!

  (喝口茶休息休息,可累死我了)现在我再来说说我不靠谱的主人,有钱的大少爷,独居,爱好一切毛绒绒的东西,尤其是熊猫,那天晚上我去偷吃,结果刚好撞上人家在家里煮泡面,艾玛老香了,当我准备大吼一声唬住这个二伯愣子趁其不备抢泡面的时候,人家乖乖给我递过来了,还问我要不要一起住

  什么?我是那种为了一碗泡面就肯乖乖留下的熊吗?

  好吧我是

  我乖乖吃着泡面,那个傻蛋在一边瞅着我,呵,人类,不就是想摸摸我嘛,看在泡面这么好吃的份上,我就主动一点吧

  正当我凑过去准备让他摸摸的时候,这头两脚兽,居然!毫不留情的把我电晕了!天知道我这只国家保护动物何时受过这种委屈!

  于是醒来的我三天没理他,还捡了一只猫,(就是伊万)回来

  其实本来伊万没打算暴露,结果我那傻乎乎的主人在养了伊万三个月之后,打算给伊万做绝育手术,这下伊万可坐不住了,当天晚上就变成人和王耀做了一晚上的深♂入♂交♂流,听的在外面的我热血沸腾的

  然后顺其自然的,他们结婚了,我也因为跟着去了外国而顺利成精,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个屁!我看着蓝蓝的天空发呆,为毛劳资还没成精啊!愤怒的我杀上新房问个究竟,谁知那厮瞟了我一眼“你不知道猫有九条命吗?第四条是1991年出生的可没错”
   汝听人言否!经过我多方打听,丫的一千多年前就成精了,把我那个气的呀!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逃?我也想啊,但一方面因为王耀的饭太好吃了,另一方面……才没有什么另一方面!才不是因为我打不过伊万……
   总之,他们恩恩爱爱,我孤独的享受着美食和狗粮暴击,目前日子这样过下去,好像也挺不错的样子。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