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一条咸鱼在天上飞

一只立志当布谷鸟的伪·鸽子精,真·鸡精,人类高中绝赞就读中



深爱着那个浪漫的男人

当联五开始补课(物理篇)

ooc严重的无脑沙雕小段子

cp-仏英,露中,独伊,米加

情话仏上线,性感老王在线嫌弃


  “ciao~我是你们的物理老师,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讲台上的棕发少年笑眯眯的自我介绍道

  “Bonjour”台下的弗朗西斯首先回应道,他笑着戳了戳旁边的亚瑟“小少爷你可别吓着他了,来,笑一笑”

  亚瑟翻了个白眼,一拳打到弗朗西斯的肚子上“现在又不是那个时候,我又不会对他出手,反倒是你,小心路德维希揍你”

  弗朗西斯吃痛,倒吸了一口冷气,伸手揽住了亚瑟“流水的美人,铁打的你啊”

  亚冷哼了一声却没有推开他“什么意思?”

  “其他的人再美也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只有你是我唯一的爱情” 

  王耀嫌弃的往旁边靠了靠躲开了飞溅而来的小心心“现在的年轻人啊……”

  话音未落一朵硕大的向日葵从天而降把王耀砸了个正着

  王耀一回头,一捧向日葵上的一颗伊万头笑眯眯的看着他“喜欢吗?”

  “喜欢,如果是炒好的就更好了”王耀一边磕着从花上揪下来的瓜子一边回答道

  “ve~我们开始上课了哦”讲台上的费里西安诺无奈的说“今天我们就随便学学吧,先从声学起”

  “大家看好,这是一个尺子”费里轻轻的弹了一下,尺子应声而断

  “ve~看来今天不适合做这个实验,我们换一个吧,大家看,这是一个手电筒,我们来把它打开”费里西安诺试了几次都打不开,终于一个大力出奇迹——手电筒的塑料外壳碎了

  老王:……

  伊万:……

  弗朗西斯:……

  亚瑟:……

  弗朗西斯赶忙打圆场“阿尔呢?阿尔怎么没来?”

  和老王一起嗑瓜子的伊万回答道“他说不想来上课,叫马修替他来了”

  “那马修呢?”

  “他啊”伊万给王耀喂了一个瓜子,心不在焉的答道“一听说阿尔不想来,从早上一直骂起,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亚瑟和弗朗西斯回忆起了当初马修足足骂了阿尔三个小时“我感觉……阿尔今天怕是来不了了”

  “ve~好吧,那我们今天就这样吧,同学们下课了~”费里西安诺笑眯眯的准备离开,不知何时出现的路德维希拉住了他

“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得乖乖上课”

  “好~我中午要吃pasta~”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一脸无奈的答到“好好好,还有什么要求吗?”

  “ve~我的鞋带散了,帮我系一下”

  

  路德维希系好鞋带,底下的所有人(不包括伊万)都露出了嫌弃的眼神“现在的年轻人啊~”

  最后阿尔来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当然,他自己身上也有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