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一条咸鱼在天上飞

一只立志当布谷鸟的伪·鸽子精,真·鸡精,人类高中绝赞就读中



深爱着那个浪漫的男人

英仏—暧昧

  点梗 @可能是名字  @相近 ,cp英仏

  w学园设定

   毕业班,运动会

  双向暗恋

  ooc严重,小甜饼(大概)

   又是烦人的运动会,我坐在操场边,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找着那个不负责任、幼稚无聊的红酒混蛋,买水这事不应该由体育委员负责吗,结果又推脱给我,还美其名曰“运动员应该保存体力,哥哥我可是要为班级争光的,这种小事就交给我亲爱的班长大人了”说白了就是仗着自己运动员的身份推卸责任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下一秒熟悉的声音响起“我的水呢?亲爱的亚瑟?”

  “水?青蛙果然离不开水么”我开口嘲讽道“某人只需要在操场上喊一声‘哥哥我快渴死了,有没有美丽的小姐愿意救我于水火之中」,恐怕那群疯狂的女士们会把整个学校的水都买光吧”我模仿着弗朗西斯那令人作呕的声音,该死,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人沉默了一会,像是听不出话里的嘲讽一样,笑道“好想法,不愧是我们的班长大人,我这就去试试,只是可怜了那些小姐们,怕是要破费了”

      我松了口气,看起来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可一想到他站在一群女孩中间, 我就没来由的难受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无耻,弗朗吉”我回头说到,他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松松扎成了一一个马尾,阳光在上面跃动,蓝紫色的眼睛里含着笑意,我的心跳漏了一拍,他真是该死的好看,也该死的让我喜欢了这么多年“水我买好了,都在这里”

   他顺手拿起了边上的一瓶,一口灌下”多谢款待”

   我不满的跳起”这是我喝过的”

   “那有什么关系,不就一杯水嘛,两个大男人又传不出什么绯闻”

   我冷笑,指了指墙角偷拍的几个人”他们可不这么认为”

    弗朗西斯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那里有谁?”“不用脑子都能想出来吧,本田菊、林晓梅、伊丽莎白,哦,还有个拍照的王嘉龙”

    墙角的那根呆毛抖了一下,随即冒出了四个脑袋,领头的少女问到“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尽量温和的回答道"锅,呆毛”我斟酌了一下用词“还有....摇尾巴的波奇和它嘴里的熊猫玩偶”

    我无视掉后面想杀了波奇的嘉龙和拼命阻拦的剩下三个,径直走向笑得花枝乱颤,呸,人仰马翻的弗朗西斯“你今天心情看起来还不错,没和我吵起来”

    他擦去笑出来的眼泪,眼中好像绽放出鸢尾般璀璨的光彩“当然,一想到有那么多可爱的小姐为我欢呼雀跃,我就开心”他突然敛了笑,认真的看向我“你也要为我加油啊,毕竟这是最后一次了”我把嘴边的话咽下,沉默的与他对视

   他轻笑”你总是这样,让我看不清,摸不透抓不住”他的笑意却未达眼底”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什么?  ”

      他摇了摇头“算了,说了也是白说,再见了,哥哥我的主场要到了,你就等着看哥哥我的飒爽英姿,然后好好的崇拜我吧”
  打架的几个人瞬间拿起笔,本子和照相机,伊丽莎白一边疯狂写字一边问到“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我们对视了一眼“没有,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但很明显他们并没有听进我们的话

   我在远处看完了他的全部比赛,他奔跑的身影,拿到第一的喜悦, 答复小姑娘们的温柔

      以及最后在寻找什么又没找到的怅然若失,我回身离开了,反正最后总会再见的,不是吗?
 

      可是我错了, 从那以后我再没见过他,身边的人也从未提起过,他仿佛只是一个幻影,一个我为了拯救孤独的自己而创造出的幻影,现在应该离开了,去了我永远找不到的地方

      罢了,不过是回归以往的孤独,我早已习惯了

   几个月后,我去学校报名,那个学校,是我们谈天时他曾经说过的

    我还在期待着些什么?

    我放空思绪,走在黄叶飘落的小径上,直到“嘿,亚瑟,好久不见啊”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我转身抱住那个混蛋,本想用尽全力打他一拳,但舍不得下手“死胡子,你去哪了!”

   他举起双手“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嘛,不表示一下?”

   “你想去那家餐厅?”

   他低头看向我”在这之前,你不想说什么?比如情话什么的”

"When Dover and Calais meet. ”[1]我答道“But tonight,Dover and Calais will meet.”

[1]:永不,绝不

作者的叨逼叨:
我果然是个渣渣,完全表现不出来那种感觉……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