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一条咸鱼在天上飞

一只立志当布谷鸟的伪·鸽子精,真·鸡精,人类高中绝赞就读中



深爱着那个浪漫的男人

遛鸟少年的奇妙早晨

多cp互换身份

仏英,露中,奥洪,立白等

ooc严重,无脑的沙雕小段子

这只是个预告(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遛鸟少年坐在家门前,仔细回想了一下今天早上所见的事情,得出一个结论——不是这个世界疯了,就是我疯了。

   基尔伯德·贝什米特先生早上六点起床,像以前一样开始晨跑,路过弗朗西斯家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瞎了,毕竟不是每天弗朗西斯都起的那么早,也从来没有出现过眉毛和亚瑟一样粗的情况,普爷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狠狠的嘲笑了一番,本应优雅反驳的弗朗只是说了一句“f**k”就气冲冲的回了家,还不忘以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
  话说对面的亚瑟好像在自由奔跑欸,看花眼了吗?
 

  路过小少爷家的时候,同样的时间,同样的钢琴声,就是弹钢琴的人变成了男人婆,做饭的人变成了小少爷……(小声:而且厨房还是完好的!)普爷偷偷溜进去准备偷吃甜点,结果那温润如玉的小少爷居然一个平底锅砸过来,而男人婆居然两耳不闻窗外事,专心弹琴,难道结婚之后就会变成这样吗?!可怕

     路过可怕的伊万家时,普爷差点把自己戳瞎——为什

么伊万会捧着一壶茶在那里嗑瓜子啊!(你不是最喜欢向日葵了吗?)还有托里斯你什么时候被白鹅附体了?白鹅什么时候那么人妻了?你们莫不是疯了!(顺便祝伊万先生平安……托里斯冒着黑气过来了)还有,白鹅居然亲了托里斯!他们转性了?

  以防万一,普爷特地绕去了老王家,嗯……围巾拖到地上了,恐怕会摔跤。

 

   绕回来的时候路过意呆家,意呆罕见的睁开了眼睛,罕见的早起,罕见的一身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像极了多年前某个没来得及长大的孩子。意呆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回身走进了房间。

  决定清醒一下的普爷不小心闯入了列支妹妹家,本来道个歉就能解决事情,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可爱的列支妹妹持(自主规制)枪追着他跑了三条街,幸亏他机智的跳进了草丛里,不然就当场死亡了。

 

   还没想明白事情经过的普爷听到家门开了,一回头和自己的脸对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为什么有两个我?阿西你在哪里?”

  普爷蒙了,此时迟钝的他才发现,自己的身高和肌肉根本不对啊!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